斯路渐

偏爱攻(虽然大多数时候是个官配bg粉)
半退,偶尔诈尸
不可拆的cp(×)
总之请谨慎关注
长居卡尔克萨
最近沉迷音乐剧和Jo,大悲n刷进行时
人生赢家全文在斑个人和斑泉的贴吧都有,lof就不补档了

踩在2017尾巴上的年(碎)终(碎)总(念)结

今年……ummmm,基本上今年开始在lof发文,开始为喜欢的cp产粮,之前的同人好像都坑了……
虽然现在坑品也没有变好的样子……但至少完结了几个短篇段子嘛(突然欣慰)
最开始试着写同人产粮还是在猎人圈,因为满到溢出来了的爱开始,因为ooc的恐慌发作结束,之后就很少尝试同人了,戴着镣铐的舞蹈名不虚传,差点没扭断我的脚腕。
然鹅为什么今年又开始写了呢?
因为求生欲啊(微笑中透着疲惫)
斑攻冷到北极,以至于不得不自割腿肉的悲剧。
然后只要拿起笔,脑洞就停不下来了╮(︶﹏︶)╭
火影圈之后,一路FZ宝宝灯霹雳AC漫威走过来,跳圈如风,然鹅,从戬攻到素攻到冬吧唧攻,全,是,冷,圈。
暴风式哭泣Q^QQQQ

一年里面我的文风从正经到死玩个梗都一脸严肃,到放飞自我蛇精病虐文都要埋逗比暗线,我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圣诞贺文大概是我突破极限的一次作死,三开,逗比童话,清水无暧昧纯虐,车,我居然还没有精分?Σ(ŎдŎ|||)ノノ(突然佩服自己)(给自己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宝宝灯真是很神的一个圈——我本来以为我大概不会粉二哥很久,产个一两篇粮就爬墙了——没想到大半年过去了还趴在坑底。每次想爬墙的时候都被小伙伴们安利回来也是很魔性了😂
霹雳,ummmmm,素素的美色引我入了这个大坑,遍地的素受让我逃跑了。
我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_→
AC,马西亚夫的白鹰一翅膀把我扇进坑里,二太爷的红腰带让我心宁平安!就算AM和AE都不算冷我也忍不住要产粮啊他!那么可爱!爱过他怎么能连一篇粮都不留下!
冬吧唧,因为对他一见钟情入了冬盾,然后发现咦大盾好像也挺萌诶病弱傲娇豆芽超可爱了→于是这成了我粉的第一对可逆cp。冬盾!芽詹!让他们缠缠绵绵到天涯啊!攻受算什么让他们互攻!他们大写的可爱!

ummmmmm最后让我数数,今年产的粮——
火影圈,斑柱短篇×3,两篇完结,一篇阑尾。斑泉斑扉各一篇完结短篇。
宝莲灯,短篇/段子×10,九篇完结一篇坑,中篇(目测)×1,坑不坑……还不造(心虚.jpg)
AC,文字游戏×1,已完结。
冬盾,车×1。
以及各圈人物剧情分析吐槽×n
嗯哼今年产出就这些啦!应该没数错?
哈哈最后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关注评论!尤其是评论(重点)!
新年快乐!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