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路渐

偏爱攻(虽然大多数时候是个官配bg粉)
半退,偶尔诈尸
不可拆的cp(×)
总之请谨慎关注
长居卡尔克萨
最近沉迷音乐剧和Jo,大悲n刷进行时
人生赢家全文在斑个人和斑泉的贴吧都有,lof就不补档了

【AC】秘密圣战 一篇并不正经的读书笔记

如题,吐槽向,秘密圣战一到十章。

铅笔字丑且不清楚,灵魂画手手动配图。

多图预警。




Altair: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原...原来你也会晕高的吗?!


???





所以,他并不是一开始就那么穷的!


来,跟我念,ao,jiao,懂了吗?



所以说,你到底对砸屋顶留下的洞有什么执念?


Altair:信不信我一巴掌能让你跳一场小天鹅?



论一个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会停下来听演讲的观众的危险性


……槽多无口


……中二的气息都溢出来了啊喂


你也知道你的演技超级渣了游戏里一个少女低头就能蒙过守卫绝对是bug!




塔米尔:等等别走啊!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QAQ

商贩: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