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路渐

偏爱攻(虽然大多数时候是个官配bg粉)
半退,偶尔诈尸
不可拆的cp(×)
总之请谨慎关注
长居卡尔克萨
最近沉迷音乐剧和Jo,大悲n刷进行时
人生赢家全文在斑个人和斑泉的贴吧都有,lof就不补档了

随想片段

我出门去买我的晚餐。
穿着白T和黑色长裤,背着黑色的皮质书包,耳机里摇滚震动着耳膜,手里拎着一大包面包,长马尾随着步伐在身后跳跃。
黄昏时候恹恹的夕阳是无精打采的橘黄色,虽然今天一整天都阳光灿烂,这时却也并不明亮。大概又要下雨了吧,我的脑海里掠过这样的想法。
走进宿舍楼,在拐弯处抬起头来,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我忽然怔住了。
她与我擦肩而过。
脚下步伐不停,心里却惊涛骇浪——是她吗?
那个女孩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似乎刚刚洗过澡,还带着微微湿润的水汽。她好像没有想到拐角会忽然转出一个人,明亮妩媚的眼里带着些惊疑,侧过头看了我一眼——
看到她的瞬间,那些画面从我心头闪过——她站在校门口的树下向我笑得明媚耀眼,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熠熠生辉;她和我一起拉着拉环站在公交车上,我微微低头看着身边她的发旋,心里仿佛化成了一汪清水盛在素蓝的青花瓷碗中,稍稍一动就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她笑着向我挥手……她总是爱笑,笑起来眯着眼睛,看的我忍不住也同她一起笑起来。
记得第一次见面她对我笑的样子,如同暖春一朵花的盛开,盛开在我的心上。
我一向不容易记住别人的脸,唯独她的眼睛,第一次见面就深深刻在了我的记忆里。
走进寝室,我有些恍惚的坐下,开始晚餐。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