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路渐

偏爱攻(虽然大多数时候是个官配bg粉)
半退,偶尔诈尸
不可拆的cp(×)
总之请谨慎关注
长居卡尔克萨
最近沉迷音乐剧和Jo,大悲n刷进行时
人生赢家全文在斑个人和斑泉的贴吧都有,lof就不补档了

补剧随感 Smallville第一季 一至五集

Smallville补剧随感(吐槽)。

酥皮粉丝滤镜略厚。

前方大量颜狗发言警告。

第一集

三更半夜不睡觉看smallville。

小lex虽然没了头发可也不丑啊,要我说他本来发质也不怎么好干枯毛躁,秃了其实还更可爱一点,老卢瑟那一脸嫌弃是什么意思。

克拉克居然掉下来就有四五岁的样子,有点吃惊。这个年纪已经有记忆了吧?

乔纳森吐槽婴儿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心里一岔接了一句要是是个skywalker呢(×)

莱秃出场,觉得他脑门上写着一个粗体的“秃”,旁边是斜体草书的“搞事!”,踏着反派专用BGM走来……感觉和超人王朝秃有点像?不过好像超归也差不多是这张脸,只有古早电影版长得像古早漫里的,卷莱……卷莱哪个都不像。

克拉克靠在栏杆上伤春悲秋结果突然歪过来一辆车就把他撞飞了我爆笑。水下英雄救秃的克拉克属实天使!第一次见面就亲居然是真的!

为什么你俩说话这么暧昧的,你死了我就死了???秃视角镜头里克拉克那个眼神那个表情那个光影里爆表的美貌!我仿佛看到了圣光。

克拉克披着红毯子那个背影,啊,仿佛看到多年后秃看着超人的背影红披风……秃的那个表情也是,要不是我又看了一眼标题这是smallville不是某部gay片,我肯定会说这是一见钟情恋恋不舍念念不忘……这是在怀疑身份吧?应该是吧?

克拉克怎么这么痴汉的,偷偷拿望远镜看人拉娜家里偷看人谈恋爱?只看了门口倒还好,不然就有点变态了,虽然转念一想他要是真想偷看的话哪里需要什么望远镜……

才刚见了克拉克第二面莱克斯怎么就敢说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这种话?!和克拉克的反应一起看简直表白(被拒)现场!得心里默念三遍“他是莱克斯卢瑟”才能把念头拉回正剧!

说起来你们对秃有什么歧视?不是也有不少人剃光头的吗?还是就老卢瑟特别歧视秃子?搞得你崽这么自卑怪惨的。

一集感叹了三五次克拉克属实天使,每次都是反派视角……感觉越是那种,有点黑又黑得不彻底,还有拯救希望的那种反派,越能看到克拉克的光,反倒生活幸福的普通人都比较瞎。大概星星在夜里才更显眼吧。

拉娜怎么有点……婊里婊气的?可能因为我不吃她的颜,不然我只会说好好好女神你说的都对,但现在我只觉得全包眼线真的很社会,以及你们为什么把陨石戴身上不怕秃吗(×)

Smallville每日一氪1/1

第二集

你们小镇人怎么一个个的好像都没啥节操,撬墙角撬得毫无心理压力,人拉娜男朋友都有了,还是找到机会见缝插针的去撩,好像都对成为第三者跃跃欲试?克拉克还好一点就是拿了个温柔痴情默默守护的男二剧本,那位反派先生已经不是普通的三了,这是想搞死正牌上位的西门庆啊。

一个普通人类是怎么在这种火里活下来的?就算有克拉克包着他(还包得不怎么严实),难道不应该烧成叫花鸡吗?氪星人不导热就算了,玛莎拍克拉克后背那一下被烫到了,说明衣服不是不热啊,为什么你俩的衣服也没烧?那个普通人连烫伤都没有!

和女孩裸泳还教她蛙式……秃你会玩。

拉娜不画全包眼线的时候明明挺好看的啊,骑马回来这一段又美又帅,为什么要搞那种浓艳眼影全包眼线的魔鬼妆。

这集的反派emmmmm一开始还以为是第一集那种,半黑不白还能洗一洗救一救的小反派,毕竟在被虫咬这方面有点像小蜘蛛,结果……噫。把自己妈吃掉了,去死。

这位反派属实毫无自知之明,你谁啊就和人朋友男朋友比重要性?

乔纳森摸摸克拉克的头那个镜头我突然爆笑,真的好像安慰沮丧的狗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摸!

克洛伊真的好看!看着她简直不明白为什么克拉克会喜欢拉娜,可能他不是我这样的颜狗吧。

这应该是零几年的时候吧……为什么都不打电话的?我隐约记得那时候有固定电话的啊,打电话警告不是更快吗?赶紧报警啊。

算了我在想啥呢,这是个超英剧而且他还是克拉克……

……等等于是你们就跑去打架了?拉娜呢?拉娜还被捆着躺那里啊!拉娜要哭了!克拉克你真是拿着男二剧本万年专注给男女主和好创造机会一路走到黑是吧!

克拉克真的惨,小镇里满地氪石,他小时候怕不是活在恐怖片里,到哪都觉得头晕想吐。小镇这是氪版切尔诺贝利吧?!这是能住氪星人的地方吗!还是个小孩子!克拉克没病没灾没秃头是真的超级幸运了。

结局这已经不是男二剧本了,这是小美人鱼。克拉克你是怎么拿着氪石还跑那么快的?

Smallville每日一氪1/1

第三集

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大胆啊,带不明辐射的陨石,说戴就戴说吸就吸?是真的不怕死。

教练的激将法用得挺好,不愿在心上人面前丢脸的克拉克果然应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勉强微笑的表情我笑到打滚。

噫,叛逆期的青少年。

感觉这部剧里的克拉克和梅林传奇里的亚瑟长得有点像?

看到关键证人被克拉克一盯立即啥都交代了让干啥就干啥,突然意识到美色的力量对超英有多实用,被克拉克盯着根本没办法拒绝啊!好好好你好看你想干嘛就干嘛要啥我都给!

Smallville每日一氪1/1

第四集

克拉克的x视线觉醒也太刺激了吧!一不小心就看到了女更衣室什么的,噫。

又一个杀妈证道的反派。

我做不到的事情,我的孩子可能能做到啊。这话emmmmm有点……你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凭什么要求你的孩子做到呢?不过也不能说这种期待不合理,对孩子来说,既是激励,也是压力,看她怎么看待这个吧。

但是说真的,哪个十八岁的女孩会说这种话?十八岁诶,这个年纪难道不是我有什么梦想我就要自己去实现吗?“有啥事等以后我的崽去干吧”这种想法一般三四十才有吧?

Smallville每日一氪1/1

第五集

克拉克超级速度消失超可爱的2333333

莱秃带坏克拉克现场(1/?),成功说服克拉克去约有男友的妹子,节操就是这么一点点掉的。“她又没结婚”?噫。

感觉这集反派可以和第三集的组队。而且他需要的根本不是火柴那种小火苗,怎么也得是汽油那种等级吧。最方便的只要往地上一坐,土地啊空气啊啥不能导热啊?有本事你让堪萨斯变北极啊。

转念一想其实应该把他放到亚马逊(×)(突然穿越)

莱克斯像个心机女配,“你家有经济困难?太好了,我能帮啊,把儿子给我就成”那种。他举着酒杯笑得一脸“计划通”的表情我笑死。

每集都被克拉克的颜打出暴击,日渐颜狗。

Smallville每日一氪0/1,队形保持失败。

这里的克拉克没有不杀原则?这算是把反派扔湖里冻死了吧?这样想的话,第二集的虫子反派算是被他一铁板砸死的,第三集的教练反派好像是香烤我自己,挂没挂没交代。

说起来不杀也是很想吐槽……这种超难定义划分的概念是在搞什么,超英的待遇还不如见义勇为的路人甲,路人甲把犯罪中的打死都还算正当防卫呢。就不能给超英一个警察的待遇,让他们把犯罪分子当场击毙吗。(说起来超英里也很有几个警察,当了超英以后本来能干的现在都不能了)感觉钢躯里就很有点这种感觉,你不杀他他就要杀人了哦,你动不动手?

再说了,打折腿算不算过线?打断脊椎算不算过线?打成植物人算不算过线?本来只想锤一下结果对方被绊倒摔死了算不算过线?那么多生了个病就变异了的反派,他有心脏病高血压肿瘤肾衰竭但你不知道,你锤他肚子一拳刚好打到他的死穴,一命呜呼哀哉尚飨,算不算过线?(忍不住脑补了某反派大喊:“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搞死我自己!")

bvs里对蝙搞烙印的态度基本上是反对的,毕竟这算私刑虐待,换个词说叫防卫过当,非常过当。我倒不同情那些人,但转念一想啊这要是烙印的伤口感染让人给病死了,算不算过线?(好像bvs蝙没有搞死被附带伤害的路人甲似的,这种程度的过线对他来说都不算个问题了吧)

生死战的时候对方满心都是打死你,你还得小心着别把他打死了,这要实力相差巨巨巨大还好,差不多的哪里还能留手?就,真是超英没人权?

感觉就是,超英的不杀原则能撑住全靠他们相信超反够强,这么搞搞不死,而且超反也确实够厉害没辜负他们的信任,不然一不小心给搞死了不就很尴尬。

另外这么一看正联和复联是不能愉快合作的了,毕竟隔壁复联根本没有不杀原则——哦对小蜘蛛有,但小蜘蛛现在也不是M家的了嘛。

评论(29)

热度(11)